Dear Chiueh,
 
感激您花不少時間協助!我可是日日盼望能收到您的回信耶!
呵,與你聊天蠻愉快的,因為你的幽默風趣與深度!頗懷念在存貨控制科辦公室與你天南地北閒聊的時光 ~ ~ !
 
製作部落格,最花費時間是在:掃瞄照片,以及上傳照片這二階段而已。其他寫文章都是隨興所致,有靈感時便記述下來。寫文章,很快的,不花時間!沒靈感,便去回拜熱情網友的回應與留言。
 
對了,我很好奇你提及的『妳的個人風格』。所謂旁觀者清、當事者迷!能否告訴我具體些?也好讓我能更進一步瞭解自己,好嗎?
 
Tracy        2006.7.16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To: 
Sent: Friday, July 14, 2006 11:14 AM
Subject: RE: 這是詩心媽咪(Tracy )寄給您的邀請函

Tracy,
(a)再次看過,已有找到太極拳照片且看來名稱沒錯.
(b)很遺憾,問過胡金蓮,趙愛雲. 都沒有存檔照片.
 
其實,這兩天才大致逛一下妳的部落格.發現內容蠻豐富的, 也很有妳的個人風格.
看來妳花了相當大量的時間在上面吧?
 
據我猜想,應該是犧牲了很多個深夜時光,黏住電腦螢幕不放吧?
一般來講,這會有兩個現象: 
 
         1. 熊貓眼加眼袋 (黑眼圈) - 省掉畫眼線及方便應徵靈異節目的主持人
         2. 肝火旺盛,容易疲勞(白天時間)及發怒 - 可用嘴哈氣點瓦斯爐及煉九陽神功
 
除了堅持一定在23:00 - 03:00必須沉睡於床上外,吃喝些苦瓜,蘆筍汁等類有助於練"九陰真經"的食品,
或許有些幫助. 必竟, 過了不惑之年,終究已不是一尾活龍啦 !
 
電腦網路或許大大堤升資訊及溝通的能力,但總是比不上面對面的五味具全.
家人們, 也許已習慣於無聊的柴米油鹽學校考試的話題,
但偶而敞開心扉的心靈衝擊,卻能加深這段人生相處的緣份及深度.
雖然,可能會有淚有血,但......
即使家人相處像圓舞曲, 也要有幾段快板曲目或即興節奏才能引人回味.
總之,多爭取相處的時光,即使只一起靜靜的看一支賺人熱淚的DVD,
互相取笑眼眶紅紅的都好......
 
後敘.
 
C. H. Chiueh
From:
Sent: Monday, July 03, 2006 9:36 PM
To: Chiueh, CH (C.H.)
Subject: Re: 這是詩心媽咪寄給您的邀請函

闕,
好快的速度便已參觀一回啦?昨天深夜才發出邀請函的耶,莫非你昨夜熬夜了?可是我送的是福特信箱,你又沒法在家收信啊?在公司,電腦又沒法上網的~,不是嗎?所以百思不得其解,頗訝異如此快便收到你的回信!?
 
(a)請在《部落格相簿》欄中,依日期尋找進入831120石門水庫健行』,就可看見部份招式的照片。麻煩再試試囉~!
(b)你是我第一個想到尋求協助者,未曾尋求第二者之幫忙。先幫我問問胡金蓮有沒有存檔好嗎?范協理不會將當日照片傳給文森吧?
 
說不盡的感謝!
 
Tracy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To:
Sent: Monday, July 03, 2006 1:23 PM
Subject: RE: 這是詩心媽咪寄給您的邀請函

抱歉!

(a)   在妳的Blog找不到表演太極拳的招式名稱,所以無法核對.

(b)   我沒有當日的照片. 有沒有試過張文森(wchang5)?

有空我會貼文上詩心媽咪Blog.

C. H. Chiueh



Sent: Monday, July 03, 2006 12:14 AM
To: Chiueh, CH (C.H.)
Subject:
這是詩心媽咪寄給您的邀請函

老闕,好興奮你有興趣參觀我的部落格!只要按下面邀請函的按鈕,便可前往參觀。

順便有二個不情之請,想麻煩你幫忙:

(a) 83.11.20 Ford石門健行,表演太極拳的招式名稱正確否?煩您核對部落格當天照片後,再告訴我,好嗎?

(b) 90.11.16退休日:我在福特六和最後一天上班。當天范阿浪協理用數位相機幫我和同仁合照,這些數位相片你可有存檔保留?因為我電腦毀損,無法挽救那天的照片了!我好懊惱又無奈呢!期待你是我的救星~

Tracy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到妳的孩子都大啦! 感覺真是"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".

沒照相很久了, 附一張 2003 年的女兒生日照先頂一頂.

提到 Blog, 妳的網址是什麼?  

有空進去坐坐.           2006.6.30


Sent: Thursday, June 29, 2006 9:19 PM
To: Chiueh, CH (C.H.)
Subject:
熱衷於掃瞄陳年照片存到電腦

Dear Chiueh,
 
好開心收到老友問候函!
 
最近半年埋首於掃瞄陳年照片,而後存到電腦,再進一步上傳到 Yahoo MyBlog 保存,以求雙重保險。因為曾經半年努力掃瞄,卻功虧一簣,罪魁禍首就是家中電腦主機毀壞;可氣壞了我呢!
附上我的全家福近照,讓你瞧瞧我近來好不好?
 
你也要傳你家的全家照給我看喔!
 
Tracy      2006.6.29
 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 
Sent: Thursday, June 29, 2006 5:30 PM
Subject: RE: 腳踢手搖冰淇淋製造機, 哈很久,終於吃到

好久不見, 近來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