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懷感激的心,詩心媽咪向二位老師致上無限敬意!

 

 

 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 詩心媽咪
Sent: Wednesday, October 31, 2007 10:57 AM
Subject: Re: 滿懷感激的心!
Dear 曾老師 & Bahamut:
 
多謝二位常期以來,不但對我的屢屢叨擾毫無怨言...,還花費如此多精神與時間,為我鑑定大量植物名稱。
如今我的社區圖鑑已收集658份資料,好有成就感!都是二位的功勞啊!I can not thank you enough!
 
僅在此祝曾老師 健康如意!也預祝 Bahamut期中考順利!
 
詩心媽咪 敬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From: 詩心媽咪

To: 趙建棣老師

Sent: Wednesday, July 11, 2007 7:54 AM

Subject: 感謝你的努力!

 

 

巴哈姆特:

 

每天最開心的事,是打開電子信箱,便收到你鑑定植物名稱的回函!

謝謝你努力陪伴我渡過了如此多帶有期盼又開心的日子~

在我生日的清晨,致上心中深深的敬意!

 

詩心媽咪 敬謝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寄件者: 詩心媽咪
收件者: Bahamutzero
副 本: 苾涵

寄件日期: 2007/4/16(星期一) 下午3:05:49
主 旨: Re: Fw: 小盆栽內二種植物名稱?



Dear Bahamut,

我的長女(也是你的學妹)苾涵早告訴過我:你曾經代曾老師指導她們班。她稱讚趙學長很厲害,敬佩得很!

有能力教別人便是老師,現在你在教我,尊稱你一聲「趙老師」不為過也。若不習慣,那就直呼你的筆名囉!

苾涵的媽咪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 "Bahamutzero"

To:詩心媽咪

Sent: Sunday, April 15, 2007 1:13 PM
Subject: Re: Fw:
小盆栽內二種植物名稱?


>
我是曾老師的學生啦,只是老師太忙請我代為鑑定,有錯還請您見諒
>
中間的那個多肉植物應該是某種蘆薈,百合科,至於是哪種我就不是很清楚了。
>
另外的那種是某種蕨類,可能是粗毛鱗蓋蕨的小苗,碗蕨科
>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>>
趙老師:
>>
您好!曾老師向我推薦您這位專家,我就自今日起開始叨擾,麻煩您幫我鑑定植物名稱囉!
>>
首先將曾老師尚未回覆的植物轉寄給您,請賜教!謝謝!
>>
如此冒眛,吾人心中有些兒忐忑不安~。然而欲知悉植物名稱之心熾熱無比,所以還是不恥下問,但求心中解惑也!


>>
詩心媽咪 敬上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>> 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>> *From:*
詩心媽咪

>> *To:*
曾彥學 老師>
>> *Sent:* Thursday, March 29, 2007 10:02 PM
>> *Subject:*
小盆栽內二種植物名稱?

>>
>> 95.12.15~
至今,似乎仍是一樣大小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>

 

寄件者: 詩心媽咪
收件者: 曾彥學
副 本: 苾涵
寄件日期: 2007/4/12(星期四) 下午2:13:11
主 旨: 感激萬分!

曾老師:

 

這一個月來打擾多多,承蒙老師撥冗解惑,吾人感激涕零!

既然曾老師開始要指導研究生,自然無餘暇。

爾後,我會轉往與您推薦的趙建棣老師聯絡請教!

 

再次向您致上十二萬分謝意!

 

若有機會南下至中興大學,必當面再致上心中無限謝意!

 

 

苾涵的媽媽敬上

 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
From: 曾彥學

To: 詩心媽咪

Sent: Thursday, April 12, 2007 9:22 AM

Subject: Re: 落葵肉質花+景天科厚葉?

 

宋小姐您好

根據它的花序及外觀應該還是落葵,它的葉片在陽光強的地方常常會肉質.

 

另外,因最近我有七個研究生要提論文,因此可能無法馬上回覆您的問題。為不讓您久候,我商請一位同好來協助,他的功力深厚,我很欣賞.很樂意介紹給您認識.

他的名為趙建棣,筆名巴哈姆特,網址   ff8bahamut@gmail.com, 爾後您可逕自寄去詢問!

 

曾彥學   敬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