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北國馬牧場騎馬初體驗,好快樂!

 

在荒狗路餐廳用過午餐,便去半小時車程的北國馬牧場騎馬。

提供二種選擇:搭乘馬車或騎馬。我當然選未曾嘗試過的騎馬。

有二匹馬輪流供給遊客騎,繞一圈大概只需3分鐘。

當然不是真正自己在駕馭馬兒,

有位漂亮的日本女馬師幫忙牽馬走一圈,我只是坐馬而已。

以英語詢問女馬師有關馬兒的資訊,

得悉我騎的母馬兒名字為 Shelley,已14歲。

很幸運,我騎完馬後沒多久後,天空才開始飄雨絲...。

 

外子則犧牲騎馬樂趣,為我拍許多騎馬照片。

 

北國馬牧場也有專業攝影師及設備,為騎馬遊客拍紀念照。

我還沒下馬,照片便已經洗出,放在小木屋展覽框架上。

一張騎馬紀念照片要價日幣1000元,我自然捨得花錢買來紀念囉!

 



北國馬牧場騎馬紀念照片




北國馬牧場 遊樂券



搭乘馬車區


騎馬區

摸摸馬兒


騎馬-14歲母馬名字為Shelley













葉太與我

北國馬牧場停車場

北海道牧場

午餐 荒狗路餐廳

荒狗路餐廳

97.10.26 攝於 日本 北海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