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克斯海洋公園飼養二種迪士尼卡通動畫的企鵝:冠企鵝與國王企鵝。

 

台北木柵動物園內的企鵝,都關在冷氣房內,

與遊客中間有玻璃窗大隔閡,還不准拍照。

 

北海道的企鵝,卻在戶外與遊客面對面,只差沒去握手而已。

遊客大排長龍,列隊歡迎7隻國王企鵝遊行,

牠們翅膀有圈套顏色臂章,好像一羣神氣的糾察隊員耶~

 

我忙著站在理想拍照位置,等國王企鵝出現時,好充當外子的模特兒,

反而無法悠閒地欣賞國王企鵝們,遊行走路的可愛姿態...。

 

我因為想補拍露天的企鵝屋,便向右側海豚屋附近走去。

沒想到竟巧逢國王企鵝們遊行歸返,瞧牠們搖搖擺擺走路的樣子,

真是逗趣極了!

我拍手歡迎國王企鵝,牠們一聽到掌聲,便停下來望著我,

讓我又興奮又開心

 

遊客在廣場列隊歡迎國王企鵝遊行




國王企鵝出現啦~

與國王企鵝合影



七隻國王企鵝


好像神氣的糾察隊~






國王企鵝背影










巧遇國王企鵝糾察隊遊行結束,歸返企鵝屋

國王企鵝聽到拍手便停下腳步








露天的企鵝屋

97.10.29 攝於 日本北海道-尼克斯海洋公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