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年的四月下旬,看見社區一家早餐店旁有一家店在裝潢,名為「健康加油站」。

心裏很好奇究竟賣甚麼產品?過沒幾日,店面掛上一大紅布條偌大文字為:“營養早餐即將在此為您服務”。哇~,可真有勇氣!竟然在一家存在很久的早餐店隔壁開早餐店?簡直明擺著打擂台嘛?!

後來全球暴發H1N1新流感,我不幸也被外子傳染感冒,身體極為不適,還造成生平首度便秘,好痛苦的經驗…。近二週深居簡出,都沒心思去注意那家「健康加油站」何時開幕?

5月8日清晨醒得早,頓覺肚子饑腸轆轆,外子心疼我感冒身體不舒服,便外出買早餐給我吃。回來時興沖沖地告訴我說:明天放假,我們帶孩子去試喝免費的草本奶昔早餐,因為這種用喝的奶昔沒辦法外帶。

由外子手中接過免費體驗券的傳單,仔細瞧介紹內容,覺得還蠻吸引人。於是隔日週六早晨,一家四口便去嚐試這種新鮮方式用喝的早餐

 

去年底右邊牙齒過敏,無法咬嚼食物,看牙醫後特地買抗過敏牙膏回家刷牙。春節時,天天面對美食根本無法享受。而假期忙碌不正常,引發胸口痛,也搞不清楚是胃痛還是心臟有問題?心想,等春節過完回復正常起居作息,應該就不會發作了。而這些身體不適的諸多警訊,卻讓我警覺到半百的身體某些機能已開始老化,再不保養,更多毛病可會接踵而來…。

聽完「健康加油站」的高小姐介紹,知道喝這種草本奶昔,竟然能讓這些毛病不藥而癒?真是太棒了!可當食物又能修復身體細胞進而增進健康,還有不必用牙齒咀嚼,正合我意啊!所以我便買月卡,開始和小女兒每天來此喝一天三杯的早餐:濃縮蘆薈汁+奶昔+瓜拉那豆茶。雖然價格比傳統早餐貴一點,但能越吃越健康,這便值得!

 

天天去喝啊喝的同時,「健康加油站」二位苗條的女店長,還會不斷拿些健康書籍讓我看,灌輸我一些健康正確知識。後來得知喝奶昔不但可活化細胞讓身體健康,喝的方式不同還能達成減重或加重目的!而且有許許多多的成功實例,她們二位也是喝奶昔受益者。於是我想改善我多年產後胖小腹的惱人問題,就由她們為我量身製作減重計畫 -- 個人化體重管理。

5月26日起我開始早、晚喝二餐草本奶昔,也加吃營養錠片及草本濃縮速溶茶(代謝茶)。我喝了一個月體重減少3.6公斤,期間起居作習沒變,也沒有特地增加任何運動,還多次去吃大餐,但仍有減重效果出來,另外右邊過敏性牙齒不但不再疼痛,還可出力咀嚼食物,我非常滿意!感謝有此機緣讓「健康加油站」照顧我的健康,好幸福啊!

 

我的目標是小腹平坦時,要去訂製一套合身的中國旗袍來穿

這可是我的夢想之一呢!

 

祝我早日夢想成真 -- 健康又苗條穿上中國旗袍!




 

98.6.24 健康加油站店內

 

 



社區 健康加油站文化店

 

健康三部曲

 

健康加油站免費體驗券

健康加油站兒童奶昔

 


社區巴西鳶尾開花




98.5.22 攝於社區

98.5.27 攝於社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