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甥(大姊長子)喜宴在 「皇帝嶺餐廳」舉行,婚宴一桌價格八千元,料理共有十二道:

百年好合富貴圓

龍蝦彩繪水晶盤

五彩繽紛賜良緣

八寶佛跳仙高牆

迷迭香醬烤上排

乾燒醋溜大海蝦

鸞鳳和鳴鴛鴦糕 

雀巢元寶焗鮑魚

年年有餘海上鮮

養生精燉鳳凰雞

港式雪花紅豆糕

繽紛四季什錦果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每道菜色我都有品嚐,除了乾燒醋溜大海蝦,我是一口都沒碰。

雀巢元寶焗鮑魚我只淺嚐,並沒吃第二口。

有二道熱湯,正合我意。

鸞鳳和鳴鴛鴦糕是最棒的一道料理,吃二個都可以;可惜配好是一人一份而已。

粽葉香入味,糯米軟Q不黏牙,令我回味無窮~。

飯後甜點:港式雪花紅豆糕也好吃得很,本想吃第二塊,卻因舅舅們要我拍照而錯失良機...。

最後又被舅媽打包帶回去,只好眼睛望它興嘆~。

以環保觀念來說,都鼓勵將餐廳的剩菜打包回家繼續享用,不要糟塌食物。

小女兒有惦記她的狗女兒,特為牠打包一份養生精燉鳳凰雞的雞肉。


 

母親和二位外孫女兒在皇帝嶺餐廳大門合影


百年好合富貴圓



龍蝦彩繪水晶盤

五彩繽紛賜良緣

八寶佛跳仙高牆

迷迭香醬烤上排

乾燒醋溜大海蝦





鸞鳳和鳴鴛鴦糕 



雀巢元寶焗鮑魚

年年有餘海上鮮

養生精燉鳳凰雞



港式雪花紅豆糕


繽紛四季什錦果



皇帝嶺餐廳 喜宴菜單

99.3.27 攝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