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六福皇宮用餐有三次,外子有聯名卡刷卡可打9折,但信用卡年費要繳5000元。

第一次來用餐是全家五口人;第二次是夫婦倆帶母親與小女兒來參加母親節慶祝演唱會;第三次是四人來花小女兒上次母親節活動抽中大獎的餐券。

這次是外子的退休宴,聯美同仁最後一次聚餐。

 我食量不大,用過主食便已有七分飽,吃份糕點與水果,及一杯印度奶茶飲料,八分飽覺得很舒服。

又能夠拍各國美美的食物,及賞心悅目的餐廳,真可謂宜情宜人的饗宴!

 

台北六福皇宮-Silk Road Feast 絲路宴互動式料理餐廳 

@$1380+一成服務費 

The Westin Taipei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

10487 台灣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

Tel : +886-2-8770-6565 

 *凡持大千電影院票根乙張,至B1絲路宴餐廳用餐(限午/晚餐時刻),即可享NT$1,100(net)/ 吃到飽!

 高腳椅圓桌飲食區

  

西式餐點吧檯

 

日式關東煮區


飲料吧檯

我自行倒一杯綠色的現榨果汁喝

生菜沙拉吧檯 


外子的一盤菜: 生魚片


詩心媽咪第一盤菜先吃生菜沙拉

頂級菲力牛排  位上主餐:乾式熟成牛排 (外子點的主餐)


烤豬排 我的位上主餐 (每人只能點一份)

燒烤的火侯恰到好處,非常合我味口,好吃極了~。


這也是位上主餐: 鮑魚番茄湯 (每人只能點一份)

鮑魚似乎只是蒸熟,根本淡無味卻又保留著腥味,真難下嚥...。

番茄湯好似番茄泥,一點水分也沒,吃一口便擺一旁,再也沒碰。 


趕快去尋找別的湯來喝~。

不限量可取用牛肉蘿蔔清湯,可比那碗珍貴的鮑魚番茄湯,好吃到百倍。


 

外子第二次自由取用的餐點和湯

光看海鮮湯的紅色湯頭,便知很辣 !

 

生魚片及海鮮吧檯


我第二盤菜是紅蟳和蟹柳條

至此似乎已飽, 開始去拍照。



印度串燒料理區

在檯面烤爐上掛著的食物都是真的,顧客可請大廚直接取下燒烤來吃。



印度烤羊肉及烤麵餅

水果吧檯





甜點吧檯

麵包吧檯


 我點一份甜點 現煎香蕉泥派


外子點一份冰淇淋甜筒,和一盤水果

再拿一杯提拉米蘇


又再吃第三種甜點: 紅酒洋梨奶酪

印度飲料吧檯

印度傳統零食


 

最後喝杯 印度奶茶

 

和Daphne夫婦相談甚歡

1031216台北Westin六福皇宮-絲路宴餐廳自助餐 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詩心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